确诊冠病后卧毙医院楼梯平台 客工死前曾录视频表露轻生意图

验尸庭针对46岁印度籍建筑工人阿拉古的死因展开研讯。(档案照片)
验尸庭针对46岁印度籍建筑工人阿拉古的死因展开研讯。(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确诊冠病的46岁客工早前倒卧在邱德拔医院的楼梯平台,验尸庭针对他的死因进行研讯,发现他死前曾录下两段视频表示有意了结生命。

印度籍建筑工人阿拉古(Alagu Periyakarrupan)是本地第8190起冠病病例,于4月19日确诊,在4月23日早上7时29分左右,被人发现卧毙邱德拔医院三楼的楼梯平台。

验尸庭昨天针对阿拉古的死因展开研讯,传召此案的调查官、邱德拔医院的设施管理高级经理和院方的调查委员会主席前来供证。阿拉古的外甥也出庭听审。

根据调查官的叙述,案发当天早上6时15分左右,一名护士正准备进入病房时,听见重物坠落的声音。她原以为阿拉古在病房内摔倒,但进入病房却没看见他。

护士到厕所找人也没找到,却发现病床旁窗口边有一双黑色拖鞋,百叶窗有一片玻璃不在原位。该名护士后来请保安人员协助,最终在三楼的楼梯平台上发现阿拉古已一动不动地倒卧在地。

此时,阿拉古已毫无脉搏,即便救护人员立即抢救仍回魂乏术。

警方在病房内找到阿拉古的手机,经法证检验发现阿拉古在案发前一小时曾录下两段不超过30秒的自拍视频。

在视频中,阿拉古说自己已被确定患上冠病,所以将结束自己的生命。他也说,这不关任何人的事,自己是在清醒的情况下拍下视频。调查官指出,视频相信是在厕所内拍的。

经过调查,警方相信阿拉古是用一个铁钩将窗框撬开,抽出一片玻璃片后,通过该空间从七楼的病房坠下。

验尸报告指出,阿拉古心脏破裂、身上多处骨折、脑出血等,都是从高处坠楼以致的致命伤,而他并没有肺炎症状。

院方的调查委员会主席供证时说,院方给予的照料并无失误,阿拉古也没有表现出自杀倾向。他平时乐于助人,会帮忙把餐食送给其他病患,唯独比较文静。虽然他曾提出担心家中经济及孩子的未来,但这些担忧与其他病患的相同。

至于阿拉古的病况,他说,阿拉古除了曾申诉头疼外,并没有其他问题,也没有任何并发症,而且已逐渐康复,原本很快就能转移到社区隔离设施。

研讯结束时,阿拉古的外甥提出两个请求,希望取回阿拉古的手机,也希望能拿到他的死亡证书寄回国。

验尸官卡马拉将在今午公布研讯结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