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警车追捕开车连环撞 涉毒男子终落网

字体大小:

一辆警车在湾景道巡逻时发现有一辆汽车少了防撞杆便趋前截停,男司机拒绝下车还快速逃逸,其间撞上两辆车,跟着失控冲上人行道,直到撞向丹戎巴葛地铁站外墙才停下。司机已在吸毒后驾驶和其余毒品相关罪名下被捕,他事后送入医院救治。

被撞的是一辆汽车和一辆德士。汽车上的男司机(38岁)和男乘客(29岁)在清醒状态下送院,而72岁的德士司机则无明显伤势。

警方受询时说,警员前天(9月24日)上午11时50分在湾景道(Bayfront Avenue)一带的停车场巡逻时,发现一辆车少了前防撞杠,觉得事有蹊跷,便上前查看。

不料,车内的32岁男司机拒绝配合,并迅速逃离现场。结果,在逃逸过程中引发车祸,撞上德士和汽车。

这名司机事后在吸毒后驾驶、危险驾驶导致他人受伤和涉毒的罪名下被捕。

目击事件的杨姓私召车司机(57岁)告诉《联合早报》,两名警员事发前在珊顿道一带的十字路口,相信是为了拦截一辆汽车,将警车开到汽车前方停下。

“当时警员走上前去敲打汽车车窗,但汽车忽然倒退,再踩油门向前逃逸。”

据本报读者拍到的视频显示,该汽车倒退后,先横向右拐连切三条车道,期间差点撞上两辆车,再往前逃走时还与一辆白色小罗厘发生碰撞。

警员回到警车紧跟其后追逐,汽车向前逃行五分钟后,疑失控撞上两辆车后再冲上人行道,最终撞到地铁站外墙才被迫停下。

现场照片显示,汽车整辆冲到人行道上,车头引擎盖因冲撞力而掀起。远处还可见一辆蓝色德士停靠路边,右前车门被撞得严重凹陷。

事发后下午1时左右路过现场的杨小姐(27岁,业务营运员)说:“我当时从凯联大厦出来,走道被警察封锁,对面的地铁站出口也被封锁。”

警方封锁现场进行调查,引起众人围观。该辆汽车的男司机当场被警方逮捕,他看似手臂受伤,在警方监控下由救护人员为他包扎伤口,过后被送往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交警指挥交通被撞伤 司机涉危险驾驶被捕

另一方面,现场因事故一度出现交通阻塞,警方随后增派警力协助指挥交通。然而,在这期间又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路过的白色休旅车不知何故撞伤正在指挥交通的女交警。

据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一名女交警倒在地上等待救治,一名救护人员和两名警员也在场。另一旁可见一名男子正接受警员问话,相信对方是肇祸汽车司机。

警方透露,女交警32岁。初步调查显示,涉及车祸的36岁男司机当时没有看好路况,他已在危险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下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