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园废铁厂火患 严重烧伤中国籍男子不治

万礼园228A号的的World Metal废铁厂在上星期四(24日)晚上7时10分失火。(庄耿闻摄)
万礼园228A号的的World Metal废铁厂在上星期四(24日)晚上7时10分失火。(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日前在万礼园废铁厂火患中严重烧伤的中国籍员工经过四天抢救,不幸于前天下午在医院伤重不治,雇主安排家人通过视讯陪伴他到最后一刻。这相信是今年以来首起有人在火患中丧命的事故。

万礼园228A号的的World Metal废铁厂在上星期四(24日)晚上7时10分失火,50岁的中国籍员工王海涛(译音)被严重烧伤,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骆姓负责人昨天告诉《联合早报》,经过四天抢救,王海涛不幸于前天中午12时29分伤重不治。

骆先生说,王海涛住院的那几天,他都安排王海涛远在中国的家人通过视讯与他见面,一直到他离世前的最后一刻。王海涛的同事和亲友也向他道别。

至于王海涛的后事,骆先生说,虽然这是一起意外,但公司会负起最大责任,协助处理死者后事。他透露,目前已着手安排王海涛的家属前来本地,家属也决定不把死者遗体运回中国,而是在本地火化。

骆先生形容,在公司,王海涛是好员工、好同事。在家里,他则是一名负责任的丈夫和父亲。

死者事发时未操作挖掘机

另一方面,骆先生也澄清,他们早前以为王海涛疑似在无执照的情况下操作挖掘机,但后来他们发现,其实挖掘机并非处在开机模式,因此相信死者并没有操作挖掘机。工厂的加班时间是下午5时至傍晚7时,而火患是在7时零5分发生,员工们已经完成工作,准备回家了。

经过这起事故,骆先生表示会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保障员工和工地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