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A380用餐 参观培训中心等 新航推出三计划让公众重温“飞行”体验

字体大小:

新航取消推出“空中漫游”改而推出“探索新航”计划,其中包括为客户提供在A380上享用丰富午餐的体验,也会推出SIA@Home居家用餐服务,让想念飞机餐的公众预订由世界名厨设计的菜肴,在家舒服享用美食。

受冠病疫情重挫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决定不推出“空中漫游”航班,而会通过三项新计划,为公众提供“探索新航”的“陆地游”体验和服务。

新航昨天(9月28日)发文告宣布推出“探索新航”计划(Discover Your Singapore Airlines),其中包括为客户提供在全球最大双层客机A380上享用丰富午餐的体验。

预订午餐的顾客可在樟宜机场登上A380客机,选择头等舱、商务舱或经济舱等的国际和娘惹午餐,其中娘惹餐是由本地名厨李雪梅(Shermay Lee)设计的。

新航也会开放有限名额让顾客在用餐前,先参观A380机舱。机组人员将会穿上不同年代的制服,顾客如果也穿上传统服装如娘惹装或旗袍等,还可获得KrisShop折扣和限量礼包等。所有参加者也将获得限量版纪念品。

顾客也可透过KrisWorld机上娱乐系统提供的超过1000个娱乐选项,观看电影、电视剧或听音乐。

用餐前后机舱彻底消毒 活动过程严守安全距离措施

这项名为Restaurant A380@Changi的计划,将在10月24日和25日推出,10月12日开始接受预订。

新航文告说,在每次用餐前后,机舱都会彻底清洗和消毒,尤其是一些公众触碰的表面。客机也设有高效微粒空气过滤器(HEPA filter),可消除空气中超过99.9%的微生物。

此外,用餐者也会分最多五人一组,每组之间保持安全距离。顾客和机组人员在登机前都必须量体温,以及完成SafeEntry扫码登录。除了用餐时,其他时候都必须戴上口罩。

另外,新航也会推出SIA@Home居家用餐服务,让想念飞机餐的公众预订由世界名厨设计的菜肴,在家舒服享用美食。

这项服务将从10月5日起开始预订,公众可从10份菜单中挑选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餐点,各餐点都会搭配酒饮或香槟。

在11月学校假期的两个周末,公众也有机会参观新航培训设施,了解新航超过70年的历史,也可观赏新航最新的机舱产品,并一窥飞行模拟器的培训情况,同时参加适合一家大小的多个活动。

可通过KrisShop.com预订 收费详情日后公布

这项新航培训中心的导览活动(Inside Singapore Airlines)将在11月21日和22日,以及28日和29日举行,11月1日起开始接受预订。

上述活动都可以通过网站KrisShop.com预订,收费详情日后公布。

新航表示,集团是经过市场调查和全面检讨后决定推出这些计划,考虑因素包括新计划对新航客户和公众的吸引力、对环境的影响,以及财务可行性。

新航也透露,之前曾考虑过推出“空中漫游”(flights to nowhere)或一次性短程飞行的计划,但经过检讨后,决定放弃这个计划。

发言人受询时解释:“我们想要策划新航独有的活动,让我们在这段时期能更好地与支持者和客户联系。”

新航总裁吴俊鹏指出,疫情导致新航的航班数量锐减,公司特别推出活动与支持者和客户保持联系。

他说:“这些活动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体验,包括以前常搭新航、想念我们的世界级机舱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想体验独特餐饮的情侣和家庭,以及想在学校假期带孩子去玩乐的家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