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侵非礼酒醉女生 男子不认罪

字体大小:

圣诞节夜狂欢后,青年回家看到妹妹的女生朋友酩酊大醉在厕所呕吐,他被指从后面脱下女生的裤子,强行与她发生性行为,女生醉得无力把他推开。

这名男子事后被控上法庭,面对两项性侵和两项非礼控状,指他在2016年12月26日清晨5时42分至9时28分之间,在组屋住家性侵犯一名19岁女生。

目前24岁的被告陈恩杰(译音,洋名为Norvan Tan)否认有罪,案件前天在高庭开审。陈恩杰目前是一家餐饮连锁生意Beef Bro的老板。

控方陈词指案发清晨,受害女生与被告的妹妹出外喝酒后,跟着她回到后者的住家过夜。当时,女生已喝得非常醉,被告的妹妹扶着她到厨房厕所呕吐。

同时,当晚也出外狂欢的被告带着两名朋友回到家。被告到厨房厕所时,女生仍在厕所内。被告涉嫌把她从厕所抱到客厅沙发上亲吻,女生在醉意中无法反抗。她很快又感觉想要呕吐,于是跑回厕所。

控方指被告跟着来到厕所,抱起女生到妹妹房间,在床上非礼她的胸部和用手指性侵她。接着,女生又跑到厕所呕吐,这时,她感觉到有人从后拉下她的短裤与内裤。她从对方的声音,认出站在身后的是被告。

被告被指强行与她肛交,女生尝试推开他,但因喝得太醉而无力反抗。被告事后把女生留在厕所内;过后,被告不知情的妹妹带女生回房睡觉。

案发后的早上,女生感到非常混乱,她联络男友与几名好友,告诉他们怀疑自己遭被告性侵,并频频表示“觉得自己很脏”。她在案发隔天晚上报警。案件续审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