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人被控 违例群聚拉扎鲁斯岛

字体大小:

12人因在拉扎鲁斯外岛违反安全距离措施,今天将面控。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SLA)昨天发文告说,这12人在8月8日到过拉扎鲁斯岛(Lazarus Island),违反了禁止与超过四名不同住的人一起参加社交聚会的规定。他们因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今天下午2时30分将被控上法庭。

土地管理局重申,政府严正看待违反安全距离措施的行为。根据《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初犯者可被判高达1万元罚款、长达六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则可面对高达2万元罚款、长达12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

土地管理局早前受询时透露,自6月19日沙滩重新开放后,拉扎鲁斯岛、圣约翰岛(St John's Island)和实林格岛(Pulau Seringat)的访客人数都增加了。今年7月,这些外岛的访客人数约为8600名,8月则有约7000名,分别比去年的月均6800名高出26.5%和3%左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