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早对抗乳癌 防健康亮红灯

配合10月的“世界防治乳腺癌关爱月”(Breast Cancer Awareness Month),乳癌基金会和新加坡富丽敦酒店合作,在酒店外亮起粉红色灯光,提醒大家关注防癌抗癌。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和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昨晚主持亮灯仪式。她受访时指出,乳癌是新加坡女性的第一杀手,每年每13名女性中就有一人被诊断出患上乳癌;每天有六名女性被确诊患上乳癌,而每天也有一名女性死于乳癌。“我们希望这些数据能够下降。”

英兰妮说,统计数据显示,如果乳癌在第一阶段就被发现,完全康复的可能性可超过90%。“所以,对于女性而言,检查自己是否患有乳癌是至关重要的。20岁以上的女性,须做乳房自我检查(Breast Self-Examination),40岁以上的女性,则须定期做乳房X光检查(mammogram)。”(特约陈福洲摄)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