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10起冠病病例 两星期以来单日最少

字体大小:

本地昨天新增10起冠病病例,是自上个月19日以来,新确诊病例最少的一天。这些新增病例都没有症状,包括一起社区病例和五起境外输入病例。

截至昨天中午,昨天所有的新增病例都是当局积极进行检测时发现的。

根据卫生部文告,唯一的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33岁的印度籍本地工作准证持有者。

他是当局在为建筑业、海事业和加工业工人进行检测时发现的病例,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

当局正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这期间,所有与这起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都已被隔离,当局会在他们开始接受隔离和结束隔离前为他们检测,以找出任何无症状的病例。

昨天新添的境外输入案例分别来自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其中,一名55岁的新加坡男性公民和40岁的女性永久居民分别于上个月18日和20日从印度返新后确诊。

一名印度尼西亚籍六岁女童则因为家长是新加坡公民,所以获准以短期探访证件入境。

其他境外输入病例分别为47岁的印度尼西亚籍女性工作准证持有者和25岁的印度籍女性眷属证持有者。

昨天确诊的其余四起新病例则是住在宿舍的客工。

病患曾走访地点增加一个

卫生部也在文告中透露,冠病病患曾走访的地点增加了一个。

有病患曾在上个月25日和26日的上午9时45分至晚上7时45分,到过乌节路中央城(Orchard Central)的Walking On Sunshine发廊与咖啡厅。

为安全起见,所有在上述时段走访过Walking On Sunshine的公众应该密切观察自己的健康情况两周。如果出现咳嗽、喉咙痛、发烧、失去味觉等症状,应该立即求医。

截至昨天中午12时,本地共累计5万7794起冠病病例。

昨天唯一的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33岁的印度籍本地工作准证持有者。他是当局在为建筑业、海事业和加工业工人进行检测时发现的病例,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