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图书馆试行 儿童书籍订阅服务

字体大小:

速读狮城

国家图书馆试行全新的儿童书籍订阅服务,月费10元7角,当局就会每月把八本英文儿童书籍送上门让孩子阅读。

国家图书馆管理局前天发文告说,这项名为Little Book Box的订阅服务目前在试行阶段,将在今年11月推出至明年7月,为期九个月,限1000名订户,先到先得。

订阅包内的八本英文书适合四岁至六岁以及七岁至九岁的孩童,订阅期最短是三个月,到期后除非终止订阅,否则将自动续签另外三个月。借阅期限为21天(不包括运送时间),订户可到任何一家公共图书馆归还图书。

为了确保低收入家庭的儿童也能够使用订阅服务,图馆局与《海峡时报》学校零用钱基金合作,为最多200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儿童提供免费的九个月订阅服务。

公众可从星期五起(2日)通过https://go.gov.sg/nlbthelittlebookbox签订这项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