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与Grab联合推出手机应用 取代德士内原有移动显示器

字体大小:

SMRT和Grab携手推出加强版手机应用,旗下德士司机今后在处理召车预约时只须使用一个手机应用,无须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

双方日前发表联合文告说,已加入Grab平台的SMRT德士司机将不必继续使用车里原有的移动显示器,可改用专为司机开发的新应用。

文告指出,这款手机应用将能为司机的载客过程提供巨大便利,除了能帮助司机查看收入水平,更能协助司机把路边召车、SMRT公司召车系统和Grab召车系统等集合起来,既简化工作流程也提高司机工作效率。

例如,这个应用通过Grab的预约管理科技,以高效方式将顾客的预约派发给SMRT德士司机。此做法不仅能提高预约派发的合理性,还能缩短乘客等车时间。司机在接到路边召车的乘客后,也无须使用车内显示器进行任何操作,只须通过该应用就能开始计算车资,以及调整车顶屏信息等。

德士司机只须用手机登录Grab的司机应用,根据相应指示完成认证程序,就能启动他们作为SMRT德士司机的账号。

这项计划从上周四开始,预计年底前所有司机会全面采用新应用。在过渡期,SMRT和Grab将为德士司机提供相关培训,并收集司机反馈,以进一步改良这个应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