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星光慈善》筹得逾1042万元善款

艺人和运动员骑三轮车,载受益者欣赏城市美景后抵达新传媒节目现场,哈莉玛总统(右二)与夫婿穆罕默德(右一)在场欢迎。(新传媒提供)
艺人和运动员骑三轮车,载受益者欣赏城市美景后抵达新传媒节目现场,哈莉玛总统(右二)与夫婿穆罕默德(右一)在场欢迎。(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昨晚的《总统星光慈善2020》电视筹款节目筹得超过1042万3000元善款。受冠病疫情防疫措施影响,这个一年一度的筹款节目首次在没有现场观众的情况下进行。

两小时节目由徐秀盈和Fauzie Laily主持。哈莉玛总统与夫婿穆罕默德携手本地艺人陈凤玲、陈一熙和张哲通等,在30分钟内制作瓷砖彩绘。有善心人士随后以20万元买下作品。

综艺阿姐钟琴与新人邓伟德等呈献精彩的木偶剧,演绎木偶“皮诺丘”的童话故事;阿姐郑惠玉扮成印度姑娘与受益人同跳印度舞;本地歌手董姿彦与资深马来歌手拉希玛拉辛(Rahimah Rahim)首度合唱,演唱温暖人心的英语名曲“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爱比山高》)。

除了本地艺人,两名海外歌手以预录方式献唱,苏格兰歌手Lewis Capaldi和印度尼西亚歌手Rossa各自演唱两首歌曲。两人也透过视讯现场连线,呼吁粉丝捐款。

节目接近尾声时,艺人方展发、黄俊雄和七名本地运动员骑三轮车,载九名受益者欣赏城市美景。三轮车队于傍晚6时左右出发,经过八公里路程,近晚上9时抵达新传媒节目现场。歌手黄俊融和梁嘉靖等演唱《总统星光慈善2020》主题曲“Believe”(《相信》)为节目拉下帷幕。

公众仍可通过PayNow方式(上网meWatch.sg/psc2020了解详情)或上网giving.sg/psc2020捐款,款额不拘。捐款管道将开放至本月11日,晚上11时59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