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支路驶出大路 电脚车骑士疑遭罗厘撞双脚被碾困车底

电动脚踏车骑士被一辆倾斗罗厘从后方撞上后受困车底,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展开救援工作。(受访者提供)
电动脚踏车骑士被一辆倾斗罗厘从后方撞上后受困车底,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展开救援工作。(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客工受访时说,当时他看见男子骑着电动脚踏车从支路驶出大路,并骑在最左边的巴士车道和汽车车道之间。一辆倾斗罗厘随后沿着车道开过来,在超越电动脚踏车时撞倒男子。

76岁电动脚踏车骑士疑从支路驶出大路时,被一辆倾斗罗厘从后方撞上。骑士倒地后,双脚遭罗厘轮子碾过,受困车底,民防到场把他救出送院抢救。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3日)早上11时30分左右,地点是通往后港3道的宏茂桥3道,宏茂桥工业区2第5022座前方的路段。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当天接获报案通知后赶往现场,使用救援起重气垫(air lifting bag)将伤者救出,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受询时则表示,车祸涉及一辆倾斗罗厘和一辆电动脚踏车,骑士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调查还在进行中。

记者事后走访现场,目睹事发经过的一名客工受访时说,当时他看见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脚踏车从支路驶出大路,并在最左边的巴士车道和汽车车道之间骑行。一辆倾斗罗厘随后沿着车道开过来,在超越电动脚踏车时撞倒男子。

这名不愿具名的客工(30岁)告诉记者,男子遭撞击后翻落在路面,虽然倾斗罗厘尝试紧急停车,但骑士还是被卷入车底,双脚遭罗厘轮子碾过,并受困在罗厘车底。

另一名在事发地点附近工作的客工班吉(40岁)说,事发后民防人员很快就赶到现场,并利用起重气垫把罗厘垫高后,小心翼翼地将骑士从罗厘车底移出,抬上担架并送上救护车。

过程中骑士虽然意识清醒,但却痛得说不出话。“男子两条小腿都流很多血,小腿也发紫,好几处的皮肤都被扯下。”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事发后该路段行驶的车辆速度极慢,造成交通阻塞。一名客工当时就站在路中央指挥交通,尽量缓解拥堵的现象。这名客工相信是在附近进行建筑工程者,路段拥堵的情况持续了将近一小时左右才舒缓。

班吉说,事发时他和同事们正在工作,听到路旁传来巨响,他们都意识到马路出现状况,也都暂时放下手上工作出外查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