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病重或患肺炎者为对象 本地冠病患者可参与国际抗体药临床试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项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的ACTIV-3临床试验,目前已进入第三阶段,测试的是美制药公司礼来研发的一款单克隆抗体药物。这项试验自8月开始,至今已招募到260名来自美国和丹麦的病患,新加坡是美国以外的先锋试验站。


本地冠病病患将有机会参与一项抗体药物的国际临床试验,但只有病情严重或患有肺炎的住院病患适合参与。国家传染病中心已从本周开始招募病患,下来也将邀请其他医院加入,目标是招募100名参与者。


这项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的ACTIV-3临床试验,目前已进入第三阶段,测试的是美国制药公司礼来(Eli Lilly)研发的一款名为LY-CoV555的单克隆抗体(monoclonal antibody)药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