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能1110小学生 儿童节为弱势家庭筹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做运动,也做慈善,首次参与活动的小学生胡欣轶很高兴能为社会尽一分力。 (曾坤顺摄)
做运动,也做慈善,首次参与活动的小学生胡欣轶很高兴能为社会尽一分力。 (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为庆祝今天儿童节及育能小学创校85周年,育能1110名学生通过各种运动项目来帮助约3000户住在东南社区的有需要家庭。


由东南社区发展理事会和3M公司举办的“3M Moves @ South East initiative”已迈入第八个年头。参与者每做20分钟的运动,3M公司将捐出一个家居用品给此活动的受益者。每100分钟则会捐出一份价值36元的家居用品礼包,里头包括拖把和抹布等。


由于育能小学的生活教育项目(Lifelong Learning Programme)通过各种运动来教导学生正确的价值观,目标与这项活动相同,因此决定趁儿童节和校庆加以推动,让学生参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