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12手机系列 两款机型下星期五本地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苹果执行长库克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手机,是苹果旗下首批支持5G通信网络的机款。(苹果提供)
苹果执行长库克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手机,是苹果旗下首批支持5G通信网络的机款。(苹果提供)

字体大小:

美国科技品牌苹果昨天凌晨发布新一代iPhone 12手机系列,是苹果旗下首批支持5G通信网络的四个机款,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明天起接受预购,下星期五在本地上市。


由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带头的团队,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总部预录的主题演讲中推介iPhone 12系列。新机造型经过大幅度改动,采取和边框平正工整的设计,显然是向昔日经典款iPhone 4致敬。


iPhone 12系列首次推出蓝色色系,有四个规格各异的机款供选择,它们都支持数据传送更快的5G通信网络。6.1英寸屏幕,拥有OLED显示和双摄镜头的iPhone 12,售价从1299元起,下星期五本地上市。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身形最娇小,但拥有iPhone 12所有功能,售价1149元起,11月13日上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