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饰品网上卖

陈珈蕙去年1月在Instagram设立了自己的饰品品牌,专门售卖自制耳环和项链等。(受访者提供)
陈珈蕙去年1月在Instagram设立了自己的饰品品牌,专门售卖自制耳环和项链等。(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年仅18岁的陈珈蕙,除了不断制作及尝试新设计,也不忘回馈社会,不时与其他网店或组织合作,将所得的部分盈利捐出。

年纪轻轻的陈珈蕙通过网络平台售卖自制手工艺品,也不时会将部分收入捐给需要帮助的不同群体。

陈珈蕙(18岁)去年1月在Instagram设立了自己的饰品品牌,专门售卖自制耳环和项链等。在短短约一年半的时间里,她凭着一双巧手,做出许多精美的饰品,虏获不少网民芳心,也争取到一批固定的顾客群。

陈珈蕙自幼便喜欢自制手工艺品,也常为身边的亲朋好友制作小饰品。她在Instagram创业,最初是想让更多人接触到她的饰品。由于没有知名度,初创时面临很多困难。

后来总算是皇天不负苦心人,她的坚持加上朋友们帮忙宣传,许多网民纷纷转载她的贴子。她渐渐受到肯定,因此下定决心好好经营小生意。

她说:“顾客们欣赏和肯定我的作品,给我最大的满足感。当他们佩戴这些饰品,告诉我他们很满意时,我都会很高兴。”

不断制作及尝试新设计的同时,陈珈蕙也不忘回馈社会。她不时会与其他网店或组织合作,将所得的部分盈利捐出,为社会做出贡献。

就读于义安理工学院的陈珈蕙曾在学校摆摊,售卖饰品。她之后更是将20%的盈利捐给弱势群体,希望能为他们尽一分力。

“虽然有些人会说捐出20%的盈利并不多,但我还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有需要者,为他们做点事。”

陈珈蕙希望毕业后能有更多时间经营她的生意,并打算日后将它发展为全职事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