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5万客工与宿舍工人 将获防疫器方便当局追踪和隔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工人能把“蓝色通行证”的携手防疫器,当成手表佩戴。(档案照片)
工人能把“蓝色通行证”的携手防疫器,当成手表佩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超过45万名在客工宿舍居住或工作的客工与本地工人,将在下来几周各获得一个携手防疫器,以便当局能更有效地追踪和隔离与冠病患者有接触的人。


人力部、建设局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昨天傍晚发布联合文告宣布以上消息。虽然目前下载“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手机应用是客工复工的条件之一,但这个名为“蓝色通行证”的携手防疫器(BluePass Tokens)将带来更大便利。


联合文告指出,附属人力部的保障、关怀与接触小组会与智慧国及数码政府工作团、建设局、经发局,以及企业伙伴如新加坡建筑商公会,合作分发携手防疫器给所有在客工宿舍居住或工作,或者在建筑、海事与加工业的客工与本地工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