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调查显示个别案件无关联 涉信箱内偷补助券 被捕者增至24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名女嫌犯(右二)被捕后,被警方带回现场重组案情。(警方提供)
一名女嫌犯(右二)被捕后,被警方带回现场重组案情。(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警察部队透露,所有七大警署日前都接获报案,而且还陆续接到发生在其他住宅区的类似报案。警方正在加紧调查,尽快将觊觎政府发放的150元必需品补助券的涉案者逮捕归案。


约14个地区的组屋接连发生信箱被破坏和必需品补助券失窃事件,警方过去六天来已调查或逮捕超过24名涉案人,其中五人已被控上法庭。初步调查显示,各区案件之间并没有关联。


新加坡警察部队透露,所有七大警署日前都接获报案,而且还陆续接到发生在其他住宅区的类似报案。警方正在加紧调查,尽快将觊觎政府发放的150元必需品补助券的涉案者逮捕归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