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马国保安走私毒品案律师控诉毫无根据 总检察署要求拉维撤销指控并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籍保安人员走私毒品逃过死刑后,代表律师拉维前天在庭外接受“网络公民”访问的内容,引起总检察署指拉维对当局作出了四个毫无根据的控诉,昨天向拉维发信要求他撤回所说的话,并且道歉。


《联合早报》昨天报道,今年32岁的葛毕(Gobi a/l Avedian)原本在前年被上诉庭三司判死刑,但前天五司在聆讯刑事动议后推翻了三司的裁决,改回高庭的原判,判他坐牢15年及10下鞭刑。


这是葛毕第二次逃过死刑,他因为走私的“巧克力毒品”含有超过40.22克的二醋吗啡(diamorphine),原本必须面对死刑,但审理案件的高庭法官李兆坚相信他不知道毒品里含有二醋吗啡,在2017年将他的罪名改为企图走私C级毒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