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廖文良前女佣案 林瑞莲提出个别议员动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继上月底就涉及樟宜机场集团前主席廖文良前女佣案提出国会休会动议没被抽中后,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再次对该案向国会提出动议,盼政府“正视和纠正”我国司法制度的不足,进一步确保司法正义不分贵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林瑞莲9月底曾针对印度尼西亚籍女佣莉雅妮(Parti Liyani)的司法案件,向国会提出休会动议。然而,由于当时还有另外四名议员提出休会动议,而提案名额只有一个,国会议长陈川仁于是按惯例抽签决定,结果林瑞莲的动议落选,引起部分网民替她抱不平。


动议没被抽中后,工人党发表声明表示决定暂时搁置动议,并指出考虑到国会时间宝贵,再加上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已表明将在11月待警方、总检察署与人力部完成相关检讨后于国会发表声明,该党议员届时才参与辩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