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骑死飞车坠楼身亡 验尸官研判为不幸意外 陆交局正检讨相关条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女中学生在多层停车场内骑“死飞车”失控坠楼,验尸官公布死因研讯结论,指案件是一起不幸的意外。验尸官警惕公众,不应让年轻、经验不足或体弱的人骑“死飞车”,陆路交通管理局已在检讨相关条例,恳请当局及各民间组织,向年轻人加以灌输安全骑脚踏车的概念。


这起罕见致命意外发生在今年1月8日下午4时许,地点在巴西立51街第526座多层停车场。13岁女中学生跟一群同学在停车场玩无刹车闸的固定齿轮脚踏车(俗称“死飞车”,Fixie),结果下斜坡时失控,撞上防护栏后从六楼飞坠而下,当场身亡。


验尸庭日前针对女生的死因展开研讯,昨天公布结论,确认女生死因是从高楼坠下伤重而亡,是一场不幸的意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