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希望而游”转线上举行 公众可自选时间地点为慈善出力

国家队前泳手洪秉祥(右)和现役国家队泳将冯盛均都已报名参加Swim For Hope游泳慈善活动。(叶振忠摄)
国家队前泳手洪秉祥(右)和现役国家队泳将冯盛均都已报名参加Swim For Hope游泳慈善活动。(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迈入第10年的Swim For Hope慈善游泳活动今年转至线上举行,公众可自行选择进行游泳任务的时间和地点,然后上网记录所游距离,为慈善尽一分力。

由战备军人协会(SAFRA)举办的Swim For Hope(为希望而游),往年都在协会俱乐部举行,但因疫情关系,战备军协今年首次允许参与者自选地点完成游泳任务。

活动已从本月17日开始,下个月15日结束。战备军协希望通过报名费、个人和企业捐款筹得20万元,帮助自闭症资源中心、新加坡游泳协会One Team Singapore基金和武装部队关怀基金的受益者。

每一人报名参加活动,冠名赞助商利宝保险公司(Liberty Insurance)就会捐出5元,最高达1万5000元。

我国国家队前泳手洪秉祥和杨玮玲,以及现役国家队泳将约瑟林和冯盛均等皆已报名参加。

首次参加这个活动的洪秉祥受访时说:“这个慈善活动的受益机构都非常值得帮助,比如武装部队关怀基金帮助的是残障人士。”他因此已决定明年会继续参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