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公民”诽谤案 投稿人律师称电邮账户持有人 为配合警方才弄垮“网络公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络公民”主编及投稿人涉刑事诽谤一案,投稿人的代表律师拉维称电邮账户持有人因为不满政府,多年来授权给投稿人为各种议题向“网络公民”投稿,但他后来在家中被搜出毒品入狱后,在狱中遭警方“威胁”,才会开始配合当局“干掉”“网络公民”。


电邮账户持有人沈伟力(男,译音)否认拉维的说法,指他从未受到警方的威胁,并强调这几天来在审讯中所说的一切都是事实。


《联合早报》日前报道,投稿人迪科斯塔(37岁)面对一项刑事诽谤以及一项触犯滥用电脑法令的罪名,指他在前年9月4日,未经允许利用沈伟力的个人电邮账户,发电邮向“网络公民”(The Online Citizen)投稿。电邮被指含有诽谤性内容,有损新加坡内阁成员声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