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国元首拒绝颁布紧急状态
国家元首大概也是意识到他的这个决定非同小可,也将会是史无前例的,因此他才先要跟其他的马来统治者一起开会。再加上根据调查,不少的马来西亚人其实也不赞成实施紧急状态,所以国家元首做出这个决定,他一方面有民意的基础,另一方面也有马来统治者的支持。



要颁布紧急状态令的举动不成功,并不代表马国政局的动荡就会告一个段落。我相信它反而会为政局增添不确定性,我们下来要关注的,就是马国国会在下个月初复会的时候,国会是否会对慕尤丁提出不信任动议,尤其是在11月6日,他在向国会提呈新财政预算案,如果不过关的话,都有可能导致慕尤丁政府倒台。


“合力追踪”携手防疫器
今天的关键词其实就是“三种两件”。所谓的三种,就是我们在生活中必须时刻想到的三种东西:一、出门戴口罩;二、出门要带防疫器或者打开合力追踪手机应用;三、出席活动前要进行快速抗原检测。两件就是一要保持安全距离;二是生病了,一定要看医生。如果能把三种两件都做好,接下来就可以举行更多更大型的活动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