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未申报麸质过敏原 食品局召回两款麦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召回的包括这两款麦片。(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被召回的包括这两款麦片。(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在我国售卖的两款新西兰进口麦片,因含有未申报的麸质过敏原,新加坡食品局已下令进口商召回产品。


根据食品局前晚文告,澳新食品标准局(Food Standards Australia New Zealand)已发出通知,指Blue Frog品牌生产的两款麦片产品,因含有未申报的麸质(gluten)过敏原成分,已被当地商家Bio Living International召回。


受影响的产品,分别为覆盆子、椰子及烤杏仁口味的无麸质麦片(Blue Frog Zesty Raspberry with Coconut & Toasted Almonds Gluten Free Cereal),以及杏子、香草及麻心口味的无麸质麦片(Blue Frog Apricot with Vanilla & Hemp Heart Gluten Free Cerea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