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婴儿食品因砷成分超标 被食品局召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出产自澳大利亚的这款婴儿产品被验出所含的砷成分超标,不适合婴儿长期食用。(食品局提供)
出产自澳大利亚的这款婴儿产品被验出所含的砷成分超标,不适合婴儿长期食用。(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在本地售卖的一款有机婴儿食品被验出含有超标物质砷,新加坡食品局已下令召回这批产品。


根据食品局文告,当局从婴儿有机糙米意大利面“Bellamy's Organic - Organic Brown Rice Pasta Stars”的样本验出当中所含的砷(arsenic)成分,超过新加坡食品安全规定针对婴儿食品的标准,不适合婴儿长期食用。


该婴儿食品原产地为澳大利亚。食品局已下令进口商“DKSH Marketing Services Pte Ltd”召回所有批次,每包重约200克的婴儿意大利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