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10年经验获杰出贡献奖 法庭调解员:一方不开口最难处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包括资深律师伦加拉裕在内,今年共有三人获颁杰出贡献奖,另有40人获颁长期服务奖。(国家法院提供)
包括资深律师伦加拉裕在内,今年共有三人获颁杰出贡献奖,另有40人获颁长期服务奖。(国家法院提供)

字体大小:

Rengarajoo & Associates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伦加拉裕,今年获得由最高法院、国家法院和家事司法法院颁发的杰出贡献奖。他说,调解过程需要很有耐心,虽然会出现很多负能量,但只要不放弃,一再调解,最终看到双方握手言和,笑着离开,就能带给他满满的成就感。


76岁仍活跃于法庭当义务调解员,资深律师伦加拉裕过去10年为不下160起案件进行调解,他认为最难处理的不是翻脸的双方激烈争吵,而是碰到其中一方不愿开口。


Rengarajoo & Associates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伦加拉裕,今年获得由最高法院、国家法院和家事司法法院颁发的杰出贡献奖。他认为,成功破冰再看着双方笑着离开,是他这些年当义工最大的满足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