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中心亮灯迎圣诞节 四业主推出赢取礼券促销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风华南岸顶楼昨日亮起凫蓝灯光,鲜艳的颜色反映出区内的活力和个性。(严宣融摄)
风华南岸顶楼昨日亮起凫蓝灯光,鲜艳的颜色反映出区内的活力和个性。(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滨海中心商业促进区的四个业主联手从昨日起推出各种活动,让公众能赢取购物礼券迎接圣诞、享受新系列古典音乐会,并重新认识滨海中心。区内的一些关键建筑也以具代表性的凫蓝灯光亮起,为滨海中心增添节日气氛。


滨海中心昨日发出文告,滨海中心商业促进区的四个业主,即滨海广场(Marina Square)、美华新加坡(Millenia Singapore)、风华南岸(South Beach)和新达城,联手推出购物礼券。


除了能在这四个建筑的商场使用,也可在六家酒店内参与计划的餐饮业消费。此外,滨海中心赞助了儿童慈善团体新加坡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Singapore)的年度圣诞主题义跑,为重病儿童筹款并实现心愿的同时,也让参与者赢取购物礼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