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与新科研设食品科创中心 助新品投入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帮助食品公司更快地将所开发的食品科技投入市场,淡马锡与新加坡科技研究院(A*STAR)将共同设立食品科技创新中心。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圣辉昨天在线上为“亚太农业食品创新峰会”(Asia-Pacific Agri-Food Innovation Summit)开幕致辞时,宣布了淡马锡和A*STAR的这一新合作项目。


我国正迈向成为领先食品科技和研发中心
他在发言时指出,我国正向成为领先的食品科技和研发中心的目标迈进,目前采取的三大策略是“进步、加速、接触”(Advance、Accelerate、Access),即推动研发工作以协助产业改进、帮助相关业者加快发展步伐,以及确保能通向全球市场。而新设立的食品科技创新中心正是加速推动相关产业发展的计划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