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自由身艺术从业员 争取提名成为官委议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重创本地艺术工作者的生计,多位自由身的艺术从业人员决定挺身而出,争取提名成为官委议员,在国会为艺术界同袍请命,争取更多权益和保障。


官委议员提名将在下周一(23日)截止。本地艺术社群昨晚透过视讯举办公开会议(town hall),让有意成为官委议员的业界人士,提前表明意愿并与公众对话。超过150名艺术界人士和公众参与了这场活动。过去曾代表艺术界的前官委议员黄渭莹、许优美、郭庆亮和何伟山,也在线上传授心得及分享经验。


昨晚共有五张新面孔表态寻求提名。他们是资深音乐人梁伯君、社区画家陈世平、编剧和前《海峡时报》艺术记者娜碧拉(Nabilah Said)、摄影师马扎普(Benjamin Matchap)以及创意顾问和活动主持人林方云。身为上一届的官委议员,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昨晚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表示,有意寻求连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