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越勇工作组疫情中求变通 一有解决方案原型 先试行再优化后扩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过去每当政府成立工作委员会,委员会都会先提呈报告,再由政府决定是否落实建议。不过冠病疫情下的大环境瞬息万变,越战越勇工作小组因此采取更“敏捷”的方式,只要找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原型就迅速执行,之后才扩大方案规模,让它惠及经济的不同层面。


越战越勇工作小组成立至今已有半年,属下设有七个新加坡群策群力行动联盟,关注供应链数码化、环境可持续性和教育科技等增长领域。行动联盟由业界主导,并与政府保持密切合作。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昨天在视讯记者会上说:“组织行动联盟是一种新方式,把目标一致的人集合起来,一起为新增长机会努力。它强调的是快速找出解决方案的原型,然后探索怎么扩大可行的方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