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达曼:要成区域金融与科技枢纽 新加坡须强化社会韧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认为,要强化社会韧性,意味着人们既要懂得重视团队精神、相互扶持,并以公共利益为优先,又要能独立思考并付诸行动,将与众不同的创新点子加以实践。


要成为领先区域的金融与科技枢纽,新加坡除了要网罗更多顶尖人才,也须强化社会韧性。这意味着人们既要懂得重视团队精神、相互扶持,并以公共利益为优先,又要能独立思考并付诸行动,将与众不同的创新点子加以实践。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昨天在第三天的新加坡科技论坛(Singapore Tech Forum)上,与美国云端科技公司Salesforce创办人兼主席和首席执行员比尼奥夫(Marc Benioff),针对如何运用科技打造更具包容性的社会进行了一小时的对话。活动由美国风险投资基金Hustle管理合伙人辜诗燕主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