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无法带孩子旅游刺激需求 活动业者增办学生假期营与工作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访的增益活动业者发现,今年更多家长询问假期活动,因此它们多办几场、甚至推出新活动,让家长有更多选择。除了实体活动,线上课程的反应也良好。


学校假期无法举家旅游,增益活动业者发现,家长今年对假期营与工作坊的需求比往年强劲。由于实体活动的人数有限,一些业者增办多几场工作坊,有的租用场地办活动满足需求。


业者The Music Scientist一向会主办假期工作坊,通过音乐与手作等活动向孩童传达科学知识,年底的八场假期工作坊比去年多一倍。负责人洪洁铃受访时说:“需求比去年多三到四成,我们接到更多家长的询问,决定四个主题的工作坊各多办一场。我们向来需要一些空间给孩子活动,所以一场活动最多也不会超过10到12人,今年不例外,但这次得确保孩童不要群聚。每场活动过后,我们都会擦拭用具并消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