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俱乐部搬迁诉讼 索偿额逾1782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辩方指出,根据会员所签署的条款,业者有权搬迁俱乐部,而且会员从两个地点所享有的设施不会比以前少,诉方没有任何理由索赔。另外,俱乐部总共有1490名会员,诉方只代表其中162人,辩方认为他们是无中生有。


高级会所翻新后变成酒店的一部分,松俱乐部其中162名会员发起集体诉讼,向俱乐部业者及董事“汽车大王”郭成钊索偿。每名会员预料将索讨至少11万元的赔偿,索偿金额因此超过1782万元。


坐落于史蒂芬路(Stevens Road)的松俱乐部原名“松林俱乐部”(The Pinetree Club),由已故知名商人庄升俦在1948年创建,在2002年以约1亿元转手给“汽车大王”郭成钊的威龙集团(Group Exklusiv),改名为松俱乐部,一直由Exklusiv Resorts私人有限公司管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