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七起病例 连续15天无本土感染

我国昨天新增的七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本土感染病例连续15天“保零”。(档案照)
我国昨天新增的七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本土感染病例连续15天“保零”。(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国昨天(11月25日)新增的七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本土感染病例连续15天“保零”。

竹脚中心一带摊贩今日受冠病检测

卫生部也进一步推广社区检测到竹脚中心,让那一带的摊贩接受检测。根据卫生部文告,这些在竹脚中心(Tekka Centre)里面和周围营业的摊贩,今天会在小印度地铁站附近接受检测。

随着我国逐步开放经济和恢复社交活动,政府早前已扩大社区检测范围,为德士和私召车司机、送餐员、摊贩等提供免费检测。文告指出,昨天新增的七起输入病例抵达新加坡后已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七人都未出现症状。

七人当中,有一人是58岁本地男性永久居民,另一人是持学生证的22岁印度籍女子,两人都是从印度抵境。

另有四人是年龄介于23岁至41岁、在本地受雇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他们分别从印度尼西亚、印度和菲律宾抵境。还有一人是持短期探访证、从乌克兰来新登船的36岁男性船员。

昨天已是本地连续第15天没有出现社区或客工宿舍病例。过去两周当中,有10天的单日新增境外输入病例都维持在单位数。

另一方面,本地目前没有活跃感染群,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也已清零。截至昨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为5万8190起。目前有42人留院治疗,一人在加护病房留医。另有29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活跃病例总计71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