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专家梁玉心教授 入选BBC全球百大女性榜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传染病专家梁玉心教授对于自己能在国际舞台上代表新加坡感到自豪。(档案照片)
本地传染病专家梁玉心教授对于自己能在国际舞台上代表新加坡感到自豪。(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无惧挑战、抗疫有功,本地传染病专家梁玉心教授今年入选英国广播公司(BBC)全球百大女性榜单,成为迄今入榜的第四位新加坡人。


自2013年起,英国广播公司每年都会评选全球百位具有影响力及启发性的女性。由于过去一年全球因冠病疫情陷入动荡,今年度围绕“领导变革的女性”为主题的百大名单,不乏从事与抗疫相关工作的杰出女性。


现年61岁的国家传染病中心主任梁玉心教授,是入榜的数位医生、科学家和公共卫生专家之一。其他人选者包括牛津大学冠病疫苗设计者、英国科学家吉尔伯特(Sarah Gilbert)教授,以及创建全球权威疫情数据追踪系统的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工程教授加德纳(Lauren Gardner)。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