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健保与趋势线医疗延长并扩大合作 属下起步公司三医疗产品明年进行临床试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通过舌头测量肾衰竭或心血管疾病患者体内的水分状态;能冲洗尿道,清除细菌避免尿道发炎的仪器,以及进行腰椎穿刺时能实时进行超声波扫描的成像系统,国立健保集团过去三年与新加坡趋势线医疗公司合作,成立九家医疗科技起步公司,研发出的三个产品将于明年在旗下医院进行临床试验。


国立健保集团于2017年与以色列公司趋势线(Trendlines)子公司新加坡趋势线医疗公司签署合作为期三年的谅解备忘录,根据院方和病人的实际临床需要,共同研发产品和服务。双方在合作的三年里取得重要的成果,因此于昨日正式续约三年,并扩大合作范围。


其中,肾衰竭或心血管疾病的病患须要定期检查,避免体内水分过多或过少引起的并发症。团队在研发过程中就与陈笃生医院的医疗团队密切沟通,研发出能通过生物阻抗分析,在病患舌头上测试体内水分状态的SZONE仪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