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与商家推出黑色星期五大促销 提供逾15万元优惠券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与五个商家联手推出为期四天的“黑色星期五周末大促销”,昨天起为读者提供总值超过15万元的优惠券。

短短一天内,大型电器和家具零售商Courts以及电器零售商Harvey Norman的优惠券已被领取一空,其余参与活动的三个商家丰城(Gain City)、百货公司BHG和美罗(Metro)的优惠券也所剩不多。黑五周末大促销从今天举行至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11月30日)。

五个商家共发出六款优惠券,提供读者特价优惠,但优惠券数量有限,发完即止。读者可上网shopforgood.sph.com.sg/black-friday/,查看优惠券使用详情。

读者也可上网sweetspot.straitstimes.com/blackfriday,通过实时更新的信息,掌握商家全天提供的特价优惠。

优惠券使用步骤:

  1. 上网https://shopforgood.sph.com.sg/black-friday/领取您心仪的优惠券
  2. 注册账户
  3. 优惠券将发送到顾客电邮
  4. 从11月27至30日到门市店兑换优惠券,须遵循使用条款。

剩余优惠券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