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人员接触 酷航推出一站式平台服务机舱乘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酷航推出的“酷航空中宝”具备多功能,将改变乘客的机舱体验。(李健玮摄)
酷航推出的“酷航空中宝”具备多功能,将改变乘客的机舱体验。(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在客机座位上,一“机”在手就能订飞机餐、玩游戏、购买免税品等,酷航将推出一站式机舱平台,不但方便搭客享用机舱服务,也有助减少与机组人员的接触,为航空旅游新常态做准备。这项多功能平台“酷航空中宝”(ScootHub)是本区域航空公司首例。


酷航昨天在媒体预览活动上介绍,乘客只要用手机扫描飞机座背的QR码,或连上“酷航空中宝”网络即可登录平台,免费使用各种功能。例如,点击“酷航咖啡座”选购食品和饮料,用信用卡付款后,机组人员20分钟内会把餐点送到座位。


明年可预订景点和活动门票
平台下个月推出时,部分商品仍须通过机组人员结账,但到了明年3月底,付款程序料可完全通过平台自行办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