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法花样百出 87人涉毒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毒品被伪装成化妆品的样子,但仍被执法人员识破。(肃毒局提供)
毒品被伪装成化妆品的样子,但仍被执法人员识破。(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涉毒嫌犯花样百出,将毒品包装成化妆品、在家中设置“暗门”藏匿等,但均被执法人员识破。中央肃毒局在全岛展开五天突击行动,起获总值约40万元的各类毒品,逮捕87名涉毒男女,最年轻的嫌犯是一名16岁少年。其中两名年轻女嫌犯吸毒时,身边还各自带着五岁孩子和四个月大宝宝。


执法人员在行动中起获的毒品包括1.118公斤冰毒、764克海洛因、149克大麻、1克克他命、1.415公斤新化合致幻药、77颗爱他死药丸、155颗埃利敏5号药丸、两枚毒邮票、五瓶和一袋液状冰毒。


根据肃毒局文告,当局人员于11月23日在苏芒巷(Sumang Lane)逮捕一名39岁男子,随后在他的住所逮捕一名46岁女子,并搜出15包共339克冰毒,七颗爱他死药丸,90颗埃利敏5号药丸、包装与化妆品相似的五瓶和一袋液状冰毒,以及吸毒用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