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员工天天喂两犀鸟吃香蕉 当局:不应随意喂食野生动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两只犀鸟过去半年几乎每天到罗央工业区的食堂觅食,逗趣的画面日前被上载到面簿。(取自面簿)
这两只犀鸟过去半年几乎每天到罗央工业区的食堂觅食,逗趣的画面日前被上载到面簿。(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两只犀鸟过去半年几乎天天到罗央工业区的食堂觅食,一名好心的收碗工人于是自掏腰包买香蕉每天喂食它们,但当局建议他不要继续喂食,因为随意喂食野生动物可能影响它们的健康。



社交媒体面簿前天流传一则约2分24秒的视频,内容显示两只犀鸟飞到罗央道工业区的“洛阳食村”(Loyang Way Food Village)的一张桌上。不久后,一名员工拿着香蕉走过来,剥皮后喂这两只犀鸟吃,身型较大的犀鸟还啄起香蕉喂较小只的犀鸟。



《联合早报》记者昨天走访上述食堂,不愿具名的茶水摊负责人朱女士透露,这对犀鸟在冠病阻断措施期间开始出现,半年来几乎每天准时报到,早上约11时和下午4时左右就会看到它们的身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