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猛龙副栉龙等 “入侵”机场T4嘉年华会

公众可与栩栩如生的迅猛龙模型近距离合影。(梁麒麟摄)
公众可与栩栩如生的迅猛龙模型近距离合影。(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恐龙再次“入侵”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

这是由本地市集创意公司Invade举办、以恐龙为主题的嘉年华会项目之一。其他项目包括上个月推出的恐龙巨型充气城堡。

这次的嘉年华会上除了有凶猛的迅猛龙,也有小副栉龙模型让公众以雨林为背影,与恐龙合影。

嘉年华会上也展示结合艺术与科学的兽脚亚目恐龙模型。它身体的一边是绘画,另一边则可看到身体内部结构。主办方表示,这个安排旨在寓教于乐,所展示的恐龙身体内部结构还参考了考古生物学家的建议。

创意市集售卖恐龙主题工艺品与美食

嘉年华会上也设有创意市集,参加的都是本地初创公司,共有20家售卖工艺品和18家售卖美食。无论是工艺品或美食都紧贴恐龙主题,包括插图公司Trivialities售卖的夜明恐龙模型钥匙扣和磁铁。

主办方也特地为儿童举办多项活动,包括玩夹娃娃机。孩童也可选择参加恐龙模型或托特包(tote bag)图绘工作坊。

受访公众方淑怡(42岁,行政人员)说:“我的孩子非常喜欢这个嘉年华会,都玩得很开心。”

嘉年华会成人票介于6元至9元(包括5元食物券),七岁至12岁孩童门票介于5元至7元,每周从星期四至日,下午3时至11时开放。活动将一直举行至本月27日。公众可上网www.changifestivevillage.com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