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圣淘沙“虚拟寻宝” 在家也可破线索赢奖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淘沙名胜世界为配合来临圣诞节,在新加坡环球影城安排了一系列节庆活动。(曾坤顺摄)
圣淘沙名胜世界为配合来临圣诞节,在新加坡环球影城安排了一系列节庆活动。(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配合年底假期,圣淘沙发展局与密室逃脱游戏业者合作,从本月14日至明年1月10日,让公众坐在家中就可参与两项虚拟寻宝游戏。当局也在本月12日起举办夜间活动“Island Lights”,吉蒂猫、布丁狗、小兔美乐蒂等巨型灯笼,都将亮相圣淘沙西乐索海滩。


通过圣淘沙西乐索炮台的360度虚拟现实模拟,破译线索、解开谜题,并在限时内找出宝藏,还可赢取奖品。配合年底假期,圣淘沙首次以西乐索炮台为背景,推出虚拟密室逃脱游戏。


从本月14日至明年1月10日,圣淘沙发展局与密室逃脱游戏店Lockdown.SG合作,让公众坐在家中就可参与两项虚拟寻宝游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