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文良前女佣案 两主控官被指专业行为不当 将各自聘请律师辩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廖文良前女佣莉雅妮案中将面对纪律聆讯的两名主控官,已各自聘请了高级律师代表他们,受聘律师包括曾代表总理辩护的文达星高级律师,以及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台辉。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印度尼西亚女佣莉雅妮(46岁)今年6月,在偷窃案的上诉结果未出炉之前,向高庭申请援引律师专业法令第82A节条文,对负责检控偷窃案的两名主控官陈伟豪与陈彦颖展开纪律聆讯,调查他们的专业行为是否不当。


据报道,总检察署发言人透露,政府律师不可以代表面对聆讯的陈伟豪和陈彦颖上庭,所以两人已各自在外聘请了代表律师,陈彦颖聘请文达星高级律师,而陈伟豪则聘请了艾伦格禧律师事务所(Allen & Gledhill)合伙人曾台辉当他的律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