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RCEP大门 永远为印度打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显龙总理(左)为许通美教授主编的《印度印象》主持发布仪式后,两人自拍留念。(海峡时报)
李显龙总理(左)为许通美教授主编的《印度印象》主持发布仪式后,两人自拍留念。(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我国希望印度未来会重新考虑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为这个世界最大贸易协定的一员。


李显龙总理昨天在《印度印象》(India on Our Minds)新书发布仪式上发出以上呼吁,并指出在RCEP磋商的过程中,各方代表始终都没忘记印度,“加入RCEP的大门永远都会为印度开放”。


他也说,印度如今已经是世界舞台上重要的一员,在多边论坛中举足轻重。“如果没印度在场并发挥建设性作用,当下几个主要战略问题如气候变化、世界贸易组织改革、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安全等方面讨论将会不完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