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串谋骗足总发放逾63万元商业项目 足总前雇员连同妻子与另两董事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足总一部门前副总监里克拉姆吉星被指串谋妻子和被告萨卡,隐瞒妻子和萨卡是ARN公司董事的事实,导致足总将工作项目批给ARN。另外,他也涉嫌串谋萨卡和另一被告巴拉尼帕,隐瞒ARN和另一公司MSE之间的商业利益,导致足总与MSE达成生意合作。


新加坡足球总会一个部门的前副总监被指串谋妻子和两家公司董事,隐瞒四人之间的关系和利益,欺骗足总发放超过63万元的工作项目给这两家公司,四人昨天被控上法庭。


根据贪污调查局文告,里克拉姆吉星(40岁)案发时是新加坡足球总会的商业和业务发展部副总监,他涉嫌串谋妻子阿丝雅克林(33岁)、All Resource Network(简称“ARN”)公司董事萨卡(43岁)和Myriad Sports & Events私人有限公司(简称“MSE”)董事巴拉尼帕(47岁),欺骗足总与这两家公司达成商业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