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团体佳节卖吃 纷纷上网拓展销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诗蕊在慈光聚缘轩负责烘焙工作,每逢圣诞节都会制作应节产品,希望顾客支持。(特约陈福洲摄)
王诗蕊在慈光聚缘轩负责烘焙工作,每逢圣诞节都会制作应节产品,希望顾客支持。(特约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社会服务机构与社会企业为了刺激圣诞食品销量,有的借助网上平台,首次趁“双12”直播售卖糕饼;有的则推出糕饼以外的产品,希望借佳节期间的买气增加收入,造福受惠者。


现场促销活动办不成,烘焙的人手也因安全措施受限,社会服务机构与社会企业为了刺激圣诞食品销量,有的借助网上平台,首次趁“双12”直播售卖糕饼;有的则推出糕饼以外的产品,希望借佳节期间的买气增加收入,造福受惠者。


慈光聚缘轩(Metta Cafe)副经理林燕燕受访时指出,餐厅第一次尝试在双12通过面簿直播,售卖圣诞糕饼与手工艺品,并获得企业Asia Health和Starbalm支持。对方捐出产品售卖,也为聚缘轩主持线上销售,所得归聚缘轩的培训项目费用。聚缘轩目前聘有10名有特殊需求的学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