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公司九员工联手偷逾4912万元燃油 其中一人被控后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在蚬壳东方石油公司工作的萨达戈潘是首名认罪的涉案职员。(海峡时报)
曾在蚬壳东方石油公司工作的萨达戈潘是首名认罪的涉案职员。(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40岁的被告萨达戈潘在2012年加入蚬壳东方石油公司,因担心被上司和其他同事敌视而同意一起犯案,依照上司的指示办事,但从不知道购买盗窃燃油的买家身份。从他2017年中加入团队,到2018年1月间,蚬壳公司共有总值4912万2513元的燃油被偷。萨达戈潘则从中赚取了约20万零283元的酬劳。


九名蚬壳东方石油公司职员涉及本地历年来最大规模的炼油厂偷油案,“资历”最浅的涉案员工昨天认罪。他被指在短短九个月内协助偷走总值超过4912万元的燃油,从中获得超过20万元酬劳。


40岁的被告萨达戈潘(Sadagopan Premnath)共面对九项监守自盗的控状。主控官以其中四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