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陈笃生工地铁条砸死客工 验尸庭:起重机绳索缠绕出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惹兰陈笃生一年多前发生工地意外,一名工人遭吊运过程中滑落的铁条击中死亡,另一名工人腿部遭吊杆的铁链击伤,验尸庭上揭露这起事故导因是塔式起重机的架设绳索与枢轴接头缠绕,而这相信是本地第一起因架设绳索故障导致的意外。


意外发生在去年11月4日早上8时50分,在陈笃生医院综合医疗护理中心的工地上。死者是28岁的印度籍员工韦穆鲁根。


验尸庭日前针对韦穆鲁根的死因展开研讯,验尸官卡马拉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工业意外。根据昨天发出的验尸报告,死者案发时负责协助架设鹰架,一名客工当时操作塔式起重机将一捆铁条从一楼运送到底层一楼时,不料吊杆突然弯曲往下掉,导致铁条瞬间滑落砸中死者,死因是多处受伤。35岁的孟加拉籍客工则被吊杆的铁链击中,左腿挫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