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发挥甘榜精神 陈笃生医院获“坚韧不拔”特别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迈入第六年的新加坡最佳职场排行榜昨天出炉,首次颁发“坚韧不拔”特别奖项,得奖者是在冠病疫情中细心照料病患的陈笃生医院。


这个由国际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发布的排行榜,今年共表彰了14家企业和机构。除了陈笃生医院外,还有10家中型和大型企业,以及三家小型企业获选为“新加坡最佳职场”。


颁奖典礼今年改由网络直播,并在颁奖前举行对话会,邀请三家得奖机构的代表分享经验,其中包括陈笃生医院首席执行总裁苏源财医生。苏源财医生说,在这场持久的抗疫战中,他们不仅得保护员工的身心健康,也得提振士气。他感谢社区在这方面的支持,不仅送来洗发精等用品,医院外也出现长长的德士车龙,愿意载送员工上下班,与沙斯期间的情况截然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